close

昨天傍晚得知同事因車禍過世,

回想這三年半相處時光,有種恍然隔世的感覺。

 

昨夜在床上躺著,想找個最舒服的角度,腦中還是不斷的想,

怎麼上個禮拜才見面的人,明明聲音就好像還在耳邊,怎麼人就這樣走了呢?

緊抱著我心愛的愛妃,摸摸她的臉頰、頭髮,好希望就這麼一直下去,

永遠不要有傷心的事發生,好不好?

 

隨著年齡增長,得到的多,失去的也就更多,

總感覺,那些我在乎的人走了,也帶走我一片片靈魂,

剩餘的只是殘缺不堪的我,早已支離破碎。

世事真的無常,太無常了,讓我啞口無言、一拳K.O.,

明明有很多話想說,到嘴邊又收回了,

該說甚麼好呢?

說甚麼都不好,不說也罷。

 

謝謝您這些年的照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