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,文章好像有點欠太久,還債囉。

今天要來分享愛妃第一次出門和大家慶祝父親節。

 

首先我要說,我兒真的長大了。(拭淚)

那一天很乖,真的好乖。(抱緊)

我本來都有吃到一半要衝回家的心理準備,但自己愛妃乖乖躺在推車上,不吵不鬧的玩著他的小兔兔。

 

愛妃的小兔兔好朋友↓

5m12d-6.JPG 5m13d-21.jpg  

4m22d-3.JPG  5m7d-4.JPG  

 

話說愛妃真的好愛angel dear的安撫巾系列,老母我全都包回家了。(天啊。)

到底他有甚麼神奇的魔力呢?我左看又右看他壓根就只是隻兔子。

愛妃:馬麻你不懂啦!

而且好鍾愛粉紅系列的,因為我們是少女嘛。

買了粉小兔,花兔媽,鹿姊還有羊妹,都好可愛。

如果愛妃愛成這樣,每天抱著他睡,不然乾脆當嫁妝好了。

老北:我有說愛妃可以嫁了嗎?

老母:你又hold不住他,還說哩!

 

只是途中有幾個小插曲,

1.有大便。(我也真的很好意思的抓去洗屁屁了。)

2.肚子餓,泡奶只喝一半不到。(餐廳太多人了,愛妃是個敏感的孩子很容易受影響。)

3.本來要去新光買普姨的生日禮物。(但愛妃累到不行,老母我只好放棄打包回家。)

 

愛妃的黑姨也拍了不少的照片,老母整理了一下,

每整理就不禁讚嘆,我兒真的長大了!用飛彈的速度在成長。

常常回去,阿嬤或普姨就告訴我今天又發生甚麼特別的事,

每天都比昨天懂更多、成長一點。

也讓老母感嘆,真的很可惜不能一整天都陪在他身邊,紀錄他的成長。

但是老母會努力撐下去工作,來換取更多玩具和漂亮衣服的!(握拳)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照片唄。

 

愛妃比讚,恩,大拇指長得跟老母的一模一樣,一點都沒有彎曲,未來是很正直的人!

5m13d-1.jpg

 

這時還沒出門,大家都在準備,愛妃心情好好。

5m13d-14.JPG

 

這位大爺坐在推車上非常悠哉的樣子,腳都跨上去了,

完全感受不到是他的第一次出門。

5m13d-13.JPG

 

難得的全家福,愛妃好嘻哈,你想當rapper嗎?yoyoyo~

5m13d-11.JPG

 

愛妃已經稍微會坐著了,而且...尿布看起來非常大一包,明明才剛換!哈!

undefined

 

這張看起來好大了呀,儼然是個小大人,看起來若有所思,可以告訴老母甚麼事情嗎?

undefined

 

愛妃和阿公和舅舅的讚,問題是拍太久了吧,老母臉看起來莫名尷尬。

5m13d-16.jpg

 

又是一張全家福,但我脖子為何看起來那樣黑,抱著愛妃對比起來更黑了,嗚。

5m13d-17.jpg

 

三阿姨和小阿姨兩家合照。

5m13d-18.jpg

 

 

跟最愛愛妃的舅舅合照,但愛妃頗不賞臉的遙望遠方。

愛妃:我還有事可以先走了嗎?

5m13d-19.jpg

  

這張哪時偷拍我也不知,倒是愛妃蠻會看鏡頭的嘛。

5m13d-23.jpg

 

女人國合照,我好喜歡這張,好白啊啊啊啊啊啊!阿姨給我~

5m13d-22.jpg  

 

好的,分享到這,下一篇來寫寫愛妃的睡姿,阿你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