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愛妃越來越大,已經不能拿固齒器或健力架就呼攏過去了,

剛好手上有一本填問券送的音樂書,就讓她先湊合著用。

沒想到,一開始聽到從書本放送的英文童謠,一整個嚇壞我們的愛妃,直接放聲大哭。

後來愛妃阿嬤會抱著帶她聽,多聽幾次後適應的很好,也會主動伸手去研究書本。

既然我們家有一個外文系生,當然不能浪費啦,

馬上高薪聘請小阿姨為愛妃的英文奠定基礎!

小阿姨:薪水呢?

愛妃:每天看到這麼可愛的我,都沒有跟你收費了真是,就算扯平了吧~

 

英文版本的是幼福出版,總共有10首歌,很老實跟大家說,大部分我以前都沒聽過。

曲目如下:

4039_02_03

 

台語的也只聽過幾首,感覺就很冷門的歌曲。

曲目如下:

台語

 

中文的倒是每首都會。  

曲目如下:

兒歌    

 

接下來看我們上課的過程囉!

 

老師坐沒坐相

IMG_9657.JPG  

 

學生騷擾老師

IMG_9627.JPG

 

學生用腿挑逗老師

IMG_9628.JPG

 

學生在看哪裡

IMG_9630.JPG

 

就算教學也不忘看鄉土劇的忠實觀眾老師 & 上課還偷看鏡頭的學生

IMG_9635.JPG  

 

老母這樣打,看似很糟,其實不然,

現在呢,主要是讓愛妃一邊玩一邊學習,唱歌給他聽他會很high很激動喔!

因為現在愛妃還無法讀解書的意思,所以我覺得買有聲書還蠻值得的。

讓老母跟阿嬤來為大家朗誦一下我們的教學方針唄~

 

陳夫人:我的台語課程是用16首不同的童謠,再加上了專業老師的配唱,教學於日常生活之中! 

鄭伯虎:哼!我的中文課程是用歌聲、掌聲、加上尖叫聲配製而成, 沒有冷場,也沒有哭泣聲,除了小孩會很high之外,晚上還很好睡! 

陳夫人:讀了我台語課程的人,一天之內會不想離開,流連往返, 在地上打滾而致來我家定居,最後會變我家小孩。 

鄭伯虎:沒有錯!而上了中文課程的朋友, 顧名思義絕對會對打下中文基礎非常有幫助,否則全額退費! 實在是居家旅行...... 

陳夫人:打發小孩...... 

陳、鄭:必備良藥! 

 

目前課程為:

 

英文課;teacher 鄭侍女(小阿姨)

上課時間:阿嬤或媽媽累了。

 

中文課:teacher 鄭保母尚宮(阿母)

上課時間:平日晚上,以及阿嬤累了,小阿姨也無法幫忙時。

阿母:還買不到日文版本的,嗚嗚。

 

台語課:teacher 陳尚宮(阿嬤)

上課時間:平日上午以及下午

阿母:家裡面都是文科的就是有這種好處呀~

 

想來體驗3位teacher的語言課程嗎?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撥打電話吧,前30名贈送愛妃簽名照。(揪咪)

要記得,現在要指定teacher需要預約喔!

最後送上一張蜘蛛人愛妃做結尾!

愛妃:噴絲

IMG_965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