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愛妃最近的新招式。

 

古人說七坐八爬九發牙,果然還真的是沒錯,

6個月左右的愛妃,已經更能支撐自己,幾乎不用再用手去護住她的脖子。(但還是要小心。)

就連在推車裡也用當兵的精神坐著,挺得很直。(是的,長官!)

IMG_9441.JPG  

IMG_9448.JPG  

 

也對外界的事物更加好奇,任何東西都喜歡用手去感覺,

只要在老母可以接受的範圍,我都會讓她做。

例如她睡前非常喜歡撫摸我的臉頰,有時候摸一摸還自己笑了。

不知是否會有安心感還是甚麼!?總之小孩子的笑點實在非常難懂。

IMG_9454.JPG

老母:我有洗臉

 

自從買了日本PEOPLE的七面遊戲機,她就拉我的眼鏡拉上癮了,

並且拉到神乎奇技的地步,我還沒有意識到,眼鏡就在她手上。

這時候我就會摸摸她的手說,這樣手如果受傷,會痛痛喔!

然後,她就照拉。一直重複。

沒關係的,我相信有一天愛妃會懂得!(打聖光)只是那一天可以快點到來嗎?

還有,她也很愛捏人,捏人的功力不輸大人,有夠痛的!

此刻我會裝哭跟她說,不可以這樣拉,媽媽好痛噢!嗚嗚嗚!

愛妃:麻~還是你真的哭了。

老母:咦,這是怎麼了?我怎麼會流淚呢?有一種哀傷感!

史蒂芬周:是洋蔥,我加了洋蔥!

有圖有證據!

87062  

 

好的,我真的很會扯,話題再回來。

現在愛妃也比較重了,用抱久了很吃力,所以我和老北開始哄睡時用背的!

不過一樣,只是原本是手痛,現在是肩膀跟腰痛,

快~那個誰,來幫我按摩一下!

愛妃:麻~你又不是蔡13。

但是還有一個缺點,就是背袋很熱不透氣,背久了愛妃滿身大汗。

而且我想常背對骨骼可能不是好事,所以甚麼事情都要輪流,分散一下風險!

IMG_9512.JPG

 

雖然愛妃還不會自己坐起來,但由我們輔助的話,還是可以自己坐著超過1分鐘。

只是小孩想坐自己就會坐,我們大人也不會勉強。

IMG_9496.JPG

 

這是一種躲貓貓的概念,

愛妃現在睡覺也非常喜歡掀開墊子想要滾進去,

雖然墊子2個禮拜左右會洗一次,但還是很髒的,我會制止,

只是太有趣了,這麼小的小孩就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嗎?

還是我該買2個帳篷,一個給我家狗,一個給愛妃,讓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呢?

IMG_9525.JPG

 

這個小大人在看自己的報紙。

只是,看報紙需要千奇百怪的姿勢嗎?還露出自己的蜜汁雞腿來~

IMG_9610.JPG

 

愛妃已經會半起身囉,但這個動作似乎會費她相當多的力氣,常常坐一下子就倒下去了。

IMG_9613.JPG

 

手也非常有力氣,可以支撐上半身,頭抬的很高了。

而且,手還會交叉,非常優雅,莫非我可以靠女兒進入上流社會了!?

IMG_9557.JPG

 

這,我女兒是想出道了吧!很想紅喔,學藝人搏版面是唄?小小年紀露甚麼乳溝。

愛妃:麻~我身材比你好當然要露一下啊。

老母:嘖,BJ4啦!

IMG_9559.JPG  

 

就說我們家小孩在當兵,連伏地挺身都來了。

老北:伏地挺身預備姿勢!

老母:從小就軍事教育是吧?

IMG_9604.JPG

 

還有最經典莫過於"蛤蟆功"!

這時期的小孩要學爬了,開始四肢成大字型前後蠕動。

老母:請問閣下就是那為鼎鼎大名的歐陽鋒嗎?

愛妃:我是一隻鴨子,呱呱呱。

謎之聲:你很愛看港片是吧...

IMG_9365.JPG

 

結論是,

IMG_9371.JPG  

愛妃;麻~你不懂啦!我有我這年紀的煩惱。(菸)

老母:啥!這動作也太標準了吧?跟誰學的,真是不可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