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寫網誌,事隔1個月,好像是非常遙遠的事了。

其實有幾次也想動手來更新一下,總是提不起勁來。

今天來寫寫8/30(愛妃6m9d)一家去大甲鐵砧山的小記事吧!

 

如各位客官所見,愛妃的阿公實在有夠愛抱愛妃的,只要他不忙,愛妃一定在他手上!(老母苦笑中)

而且,當阿公跟當爸爸真的差好多,身為阿公只有"寵"&"玩",

不管愛妃大哭大叫,在他眼中都是那麼可愛,要是小時候的我,不知道被打飛到哪邊去吧?!

愛妃阿嬤:太誇張。

 

阿公充滿愛意的笑,反觀熱爆的愛妃擺個一路臭臉。

IMG_9440.JPG

 

放開那女孩!逼逼逼,這位老人家,你想對我女兒幹嘛?!

IMG_9443.JPG

 

(愛妃無奈貌)

IMG_9457.JPG

 

跟生命中(目前)最愛的兩個女人之合照。

愛妃阿嬤:那我勒?

IMG_9458.JPG  

 

接下來,我要介紹我們家中,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,牛奶叔叔&愛妃妹妹! 

為什麼說他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呢?

因為從回南投做月子開始,我家狗就和愛妃朝夕相處、形影不離,

但由於愛妃還小,我們還是把他們兩個隔開一定的距離不靠近彼此,

也因此,愛妃對我家狗超有興趣,有機會就想要用他的小手去碰觸我家狗。

只是原本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我家狗,

自從愛妃出生後,比打入冷宮還慘,整個客廳都被愛妃的東西佔的滿滿滿,

連棲身之地都非常有限,還常常被我們踩到,

老母:身為眼殘一族,跟您道歉了牛奶哥!

所以我家狗完、全、不、想、理、愛、妃,有圖有真相,請將兩張圖片一起服用。

IMG_9447.JPG  IMG_9446.JPG  

情境圖:

愛妃:牛奶叔叔,這次台北市長選舉,你支持哪一位?

milk:我支持連D!

愛妃:為什麼?

milk:因為如果我是連勝文,我就要環遊世界、甚麼事情都不用做啊、還有...一直玩一直玩!(上下跳動)

愛妃:哼,那對不起了,我阿嬤是深綠,我跟你道不同不相為謀!再見!

(老母插嘴:牛奶哥,您除了沒有環遊世界,其他兩項不是每天必做嗎?)

 

老母:以上沒有任何立場。

愛妃:麻~你這句話多了,你立場非常明確。

 

好的,話題轉回來,

就在這天,愛妃終於跟米其林一世的小姐姐見到面了,

小姐姐非常熱情的想要跟他玩耍,但是愛妃實在太小,無法跟她互動,sorry~

老母:話說跟小孩拍照,還真的需要看她們的心情哪!(嘆)

IMG_9466.JPG  

 

最後,用一張合照做結尾,

老母我非常聰明的東橋西橋找個好位置,居然讓我成功拍到全家福,

雖然還缺了幾個,有機會再補齊了!(握拳)

老母補充:看得出來我們小阿姨心情非常不美麗!哈哈!

好的,希望今天大家也過的非常開心,拜拜~

IMG_945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